火山底下的岩漿我的怒火 像火山底下的岩漿極緩慢地 又熾熱的燃燒著明明外頭是風和日麗  山明水西裝外套秀的風景但是隱藏在心底的火正壓抑的流動著該死的色胚  我很不想忍  想一巴掌呼上去順便給ARMANI他揍到地上爬不起來為什麼要為了一份工作委曲求全我真想用所有難聽的字眼招乎他家的烈祖烈宗...包括他G2000本人...媽媽一直要我忍說正在交接時 不可得罪他  以免他弄更大的事來鬧我但是 他的手也太過份西服了吧我一個多月來躲的很是辛苦真的很火很火 表面上還得笑 但是近來看他的眼神就越來越是笑不出來了結婚西裝一直在嫌我身材不好又一直摸是怎麼回事真的是火上加火現在家人都知道了...爸爸和弟弟都想去打人了....結婚但是..我還是要他們忍....因為........不到最後一刻...我決不把事鬧大.....一動手 我要親自解決他西裝  一吐我心中的怨氣真的很老不修自己的三個女兒也大到少我六...七歲左右...居然還摸的下去...襯衫把我當作酒店小姐哦....= =+++我快抓狂了....脾氣越來越不好了...真是..........


.msgcontent 訂做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f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