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YA!真是開心!^^今天終於酒店兼職報名師訓了!(預定11月底)我思考了很酒店經紀久.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我絕不能錯過褐藻醣膠及放棄.maybe這夢想倍俱艱難但我相信辦公室出租 我一定會做到的!Trusts me.一個即房屋二胎將實現的夢想就在咫尺我會一步一步的當鋪邁進~~by candy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text-indent: 0; }



分享
G2000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fj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